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法学院“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主题演讲比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01
阅读次数:

一、演讲主题:

坚持“四信”,争做“四可青年”。

小提示:四信: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四可青年:“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青年。

二、演讲要求:

1)、题目自拟,内容可围绕结合“Y计划”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对“四信”或者“四可青年”认识,也可讲述本人或身边同学的典型事迹。演讲时间在5-10分钟之间,力求主题突出,素材丰富,事迹生动,文笔流畅,有较强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宣传引导作用。

2)、要求2013级、2014级每个团支部至少派一名同学参加比赛,初赛参赛人数无上限。

三、时间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

3 26 47为报名时间,请各班团支书于 47前将报名选手姓名、班级、学号发送给张同学(18500650045)。

4 8 1830进行演讲比赛初赛,选出十人进入决赛。

415日晚进行演讲比赛决赛,选出优秀奖四名,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

 

 

文法学院团总支

2015.3.26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