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开展微信、微博、微电影创意作品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01
阅读次数:

一、竞赛主题

所有参赛作品须围绕以下的主题之一进行创意设计:

1.相约晨光

2.复盘会

3.“Y计划的核心:一个定位

二、竞赛形式

所有参赛作品应该围绕一个主题,以某个人物故事或某项集体活动作为创作原型,以讲故事、传真情的形式进行作品创意。

1.微信作品以图片形式为主,可辅以文字说明,要求图文并茂,内容真实,文字简练,真实纪录青春成长,传达青春正能量。微信作品必须通过班级团学公共平台发布,转发阅读量不少于300次。或在规定时间将作品内容和图片发送到指定邮箱,学院统一进行发布。

2.微博作品以文字记述为主,可辅以图片,要求内容真实,文字精美,贴近团学生活,传播先进校园文化。微博作品需在个人或团支部微博发布,转发阅读量不少于200次。

3.微电影作品为拍摄制作的各类视频为主,作品时长5-10分钟,要求内容健康向上,故事生动感人,取材于团支部集体或个人真实事例。作品规格: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P

三、征集时间:

微电影作品请于43日前交至文法学院学工办(五教607);微信作品请于43日前将文字和图片发至文法学院公共邮箱,文法学院会选取优秀作品在学院微信公共主页统一发布,或各团支部可以在所在团支部公共主页统一发布,发布成功后将截图发送至公共邮箱;微博作品则需将发表成功后将截图发送到公共邮箱。

文法学院公共邮箱:ncutwf@163.com

四、工作要求

1. 各团支部均需有作品上报,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加作品大赛活动,在规定的时间,按要求上报作品。

2.各团支部要以本次征集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传播正能量,增强各级团组织的集体凝聚力。

3.作品形式鼓励创新,内容积极向上,深度挖掘“Y计划思想内涵,展现我校团员青年在“Y计划行动中助力成长的青春故事。

五、奖项设置

文法学院将选取优秀作品上报校团委,校团委将在所有学院上报的优秀作品中选出一等奖1部(篇),二等奖2部(篇),三等奖3部(篇)。奖金设置为:

微信、微博类: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

微电影类: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

 

文法学院团总支

2015.3.26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