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作者:
时间:2018-05-04
阅读次数:

文法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学院团委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自成立以来,学生会在学院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素质品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和监督机制,基层组织建设稳固有力,职能部门设置齐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学生会坚持以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为宗旨,引导同学们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深入展开学风建设、素质教育、文化宣传、文体活动、科技创新等工作。现有学业辅导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和权益服务中心等3个业务部门。

 

学业辅导中心

学业辅导中心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及时反馈并协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积极承办校科学节各项活动,提供校内外学术交流的机会;组织举办考研、英语考试、出国留学等各种主题的公益性学习学术讲座,给同学们的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联系各班学习委员。

文体活心:

文体活动中心组织同学开展内容健康、艺术性较强的娱乐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不断提高学院文艺水平;加强系内主流文化的研究,提高同学的艺术修养水平;积极承办校艺术节的各项文艺活动,不断发掘和选拔文艺人才。以及开展各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提高同学身体素质;组织承办校体育节的各项重大活动,负责校运会相关工作的布置与入场方队的操练等。联系各班文艺委员及体育委员。

权益服务中心:

权益服务中心维护校园生活的安定与健康,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行宿舍卫生、纪律秩序检查;负责团委各大型活动的后勤工作,监控现场纪律;联系各班生活委员。

 

 

上一篇:学生活动矩阵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