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久伴童心 常行常新——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小豆豆艺术馆联合开展庆六一活动

作者:赵雨涵,张碧蔚
时间:2018-05-28
阅读次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促进儿童快乐成长,2018年5月26日,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与石景山小豆豆艺术馆联合开展了“庆六一亲子游园会”红色1+1活动。本次活动在石景山妇女儿童中心的支持下举行,支部组织近20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陪小朋友和家长们度过了美好而有意义的一天。

在服装制作和饼干烘焙的活动环节,积极分子们不仅承担起了维护秩序的责任,同时还详细地为孩子讲解制作步骤,手把手带孩子们完成创意作品。随着由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同制作的的小作品不断完成,一件件独一无二的儿童节礼物出炉了。相信孩子们收获的不只是一块亲手参与制作的小点心,还有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真切体会。

在本次活动之前,支部做了充足的策划和准备工作,并组织积极分子进行了节目彩排。在活动进行期间,大家付出了最大的热情和耐心,只为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支部同学高度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肯定,积极分子们也从活动中收获了进步,增强了服务意识。本次活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互相陪伴,共同进步,是我们对儿童节的另一种诠释,也是本次活动送给孩子们最珍贵的节日礼物。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