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文系学生举行“奉献爱心,关注贫困”公益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3-12-23
阅读次数:

20131211日中午,我院中文12-1班的全体同学前往北京市苹果园中学进行“奉献爱心,关注贫困”公益宣讲会。
 

\

宣讲会以一段感人视频拉开帷幕,随后马静雯同学进行了PPT的展示,在PPT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公益组织,倡导大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出自己的爱心。宣讲会在刘玲玮同学的演讲中达到高潮,他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故事,他倡议大家捐出自己不用的书本,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搭建一片希望的天空。

最后,苹果园中学的同学们以班为单位进行了捐书活动。中文12-1班班长介绍说:“作为首都的大学生,我们有义务去做公益活动,我们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给孩子们以希望。”他还说,在以后的日子里中文12-1班会举办多次类似的公益活动,这不仅仅是提高个人修养,为自己在大学岁月里留下一份宝贵的回忆,而且也为自己的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