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校第一课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团学骨干的培养,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123日晚,学院在五教303举办了题为《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团校第一课活动,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杨阳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何有华担任主讲人,文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近50人参加了第一课。
 

\

何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和学生工作体会,以“明确定位、勤于修炼、善于思考”诠释了此次专题报告的主题。他讲到: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和职责定位,正确处理好自我多重角色的关系;要不断加强修炼,提升素养、注重细节、提升能力;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思维要有高度和深度、学会换位思考并经常自我反省。

最后,何老师对团学骨干们在本学期的成长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