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师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勇夺学校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6-12-30
阅读次数:


        \
        \
    12
5日,我校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二层隆重开幕,经过两周的激烈比赛,我们文法学院羽毛球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各单位报名踊跃。此次比赛共有计算机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后勤集团、机关等十个单位的十二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时间从125日至16日为期两周。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学院高度重视,学院羽毛球协会赛前组织了选拔赛,组织了一支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大家赛前积极训练,研究战术、努力备战。在学院师生的呐喊助威下,经过两周的激烈比赛,学院羽毛球队一路顽强拼搏,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为学院争了光,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爱集体、团结互助、为集体荣誉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

   

(曾凡亭,李栋供稿)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