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伟、邓恒
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刘朝茂、王秀海,北京市应用法学研究中心主任白贵秀等一行人到我校文法学院开展调研,并就我校邓恒副教授主持的重点研究课题开展指导工作,我校法律系主任王海桥、法学一级学科责任教授田晓云、本科责任教授相庆梅等参加了调研暨课题研讨会。

会议开始王海桥主任受刘泽军院长委托致辞,欢迎法学会领导莅临指导我校法学学科建设,同时就我校法学学科发展概况与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团队、优势领域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法学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法学会研究部、北京市应用法学研究中心的主要职能及工作重点,表示期待北方工业大学在首都法治研究基地、应用智库平台、第三方法治评估等领域积极参与、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邓恒副教授对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列席专家聚焦重点问题提出了建议,市法学会刘朝茂巡视员对于课题的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于课题的后期成果转化充满期待。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指出课题成果的应用转化的重要性,并就课题后期的一些完善事项做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