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外语教师党支部
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近期,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外语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翰学楼404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党支部书记王立峰同志以《明“初心”、担“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王立峰的主题发言围绕“教育报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主题,结合我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这一奋斗目标,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讲解了党和国家对人民教师的要求,认为要成为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好老师,就应在“社会素养”、“专业素养”、“教育素养”等诸方面全面发展,在具体教学过程中认真、有效落实“课程思政”理念,努力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

教师们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承担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自身努力和具体工作,为实现我校办好“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积极工作。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