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第一届第三任团学干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News文法
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10月10日晚,文法学院第一届第三任团学干部聘任大会于文化会堂胜利召开。文法学院副院长袁凤识、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学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单连良,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田野,辅导员崔梦含、王波、尤博,新疆内派教师阿怡江等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崔婉静同学代表第一届第二任团学干部发言。她回顾了在团委工作三年来的新的体会,表达了对老师指导、同伴帮助、同学支持的感激之情,并结合一年来学院团委在第一届第二任团学干部们取得的成绩,对新加入团学组织的同学们提出要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在创新中不断发展、在勇于承担责任中不断成长的期待。

团委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上一任书记团和主席团的努力,他们手中的奖品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好证明。

新任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窦蕾同学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发言。她表示,新一任团学干部将继续围绕学校第八次团代会和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思想力、组织力、文化力和服务力建设,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实现成长。

刘祥坠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新一任团学骨干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并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做学风、院风、校风建设的模范带头人、做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带动人、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的联络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得力助手;要处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综合发展;要学会适时调整心态,脚踏实地,做学生满意的标杆型学生干部。

这标志着新的开始,

祝愿所有人可以用自己满腔热血,

谱写大学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