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新加坡公司法”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3-11-15
阅读次数:

1025日下午,应文法学院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系Daniel W. Puchniak副教授来我校,为文法学院研究生作了题为新加坡公司法与公司治理对中国的启示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文法学院王瑞副教授主持。

Dan博士系统介绍了新加坡历史与公司治理的关系、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公司治理与亚洲文化的关联等学术前沿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讲座使文法学院学生对新加坡公司法中的股东衍生诉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Daniel博士精于亚洲公司法比较研究,尤其是新加坡和日本的公司法,分别荣获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年度杰出教学奖,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年度杰出教学奖。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