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15年秋季学期出国交流学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1-14
阅读次数:

20122013级各班:

接学校通知,2015年秋季学期赴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含交换生项目、本科双学位项目、本硕连读项目)的选拔工作正式启动。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境外学校的一个交流学习项目学院可根据报名情况及综合排序进行调剂。具体项目介绍及选拔计划如下:

一、交换生项目

交换生项目是指选派我校学生赴国外友好院校学习1学期或1学年,之后回到我校继续完成学业,交换生在国外友好院校学习期间取得的学分可以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转换成我校的学分。本科生一般在大学三年级期间派出,研究生一般在研二期间派出。2015年秋学期派出交换生计划如下(本科生13级学生申请):

1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计划选拔4人,仅限中文、法律专业学生报名。英语要求托福成绩必须在61分以上。该校按照其学费标准向我校交换生收取学费,学习时间为1学年。

2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

全校选拔5人,英语要求托福必须在71分以上。该校将按照规定标准向我校交换生收取学费,约为5,000-5,500美元/学季。学习时间为1个学季(1Quarter20159月下旬-12月中旬)。

二、本科双学位项目

本科双学位项目指我校本科生在我校圆满完成前2年的学习任务后,从大学三年级开始派送到国外友好院校继续修读相同或相近专业,直至完成其学业。双学位项目学生达到国外友好院校的本科毕业条件,国外友好院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我校将根据学分互认原则认定其在国外友好院修读的学分,达到我校本科毕业条件的,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2015年秋季学期派出计划如下(本科生13级学生申请):

1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

学院选拔10名同学,仅限英语、广告专业学生报名托福61分以上。

2、美国中密歇根州立大学

全校选拔6名同学,文法学院限广告专业,托福79分以上。此项目由学生自主报名,国际处根据全校综合排序确定派出名单。

3、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全校选拔10名同学,文法学院限法学专业,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分。此项目由学生自主报名,国际处根据全校综合排序确定派出名单。

三、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

本硕连读双学项目指我校本科生在我校圆满完成前3年的学习任务后,派送到国外友好院再读2年该校相同或相近专业的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达到国外友好院校研究生毕业条件的,颁发该校硕士学位证书。我校将根据学分互认原则认定其在国外友好院校修读的学分,达到我校本科毕业条件的,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我校同如下国外友好院校开展了本硕连读项目(本科生12级学生申请):

1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全校选拔15人,文法学院限英语专业学生报名。英语要求托福成绩必须在61分以上。该校提供一定金额奖学金。

四、学院选拔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报名学生应完成学校两个学年教学计划所规定课程,成绩良好,原则上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

2、品德优秀,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未受到过学校及学院的各种处分。

请有报名意愿的同学先与家长商量,确定后下载报名表(点击下载),自行打印后认真填写并找班导师签字,于20141117日前交到学工办。

                                           文法学院

                                      20141113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