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5年推荐毕业生到北京基层培养锻炼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1-21
阅读次数:

关于推荐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北京市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

 
各毕业班: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现开展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到北京市基层培养锻炼,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介绍

“选拔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是指:按照本人自愿申请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将符合条件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出来,填写北京市选拔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推荐表》,经学校审核盖章后,即具备了“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这样一种资格。毕业生本人还需自行寻找和应聘工作单位,如果进入诸如北京市基层公务员、大学生村官、社区工作者队伍、国有企事业等单位后,将上述推荐表交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经资格审核合格后,再参加北京市选调生选拔。对列入选调生名单的人员,北京市将进行跟踪培养。2015年,北京市计划择优选拔300名左右进行跟踪培养。

二、推荐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志愿到北京市基层工作,勤奋敬业,乐于奉献;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综合素质较好;

4、专业符合经济社会长远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秀,基础知识扎实,必修课程无重修或补考,能如期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5在本科期间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

6、年龄不超过24周岁(统计时间为2015年7月1日);

7、身心健康,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三、推荐程序

1、符合推荐条件的同学根据个人志愿填写《北京市选拔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推荐表》(点击下载),表格内容可在电脑上填完后打印,一式两份,贴好照片,于201412月1日前交到学院学工办(五教607)单老师处。

2、学院、学校分别对报名人员的推荐表进行资格审查,签署推荐意见,其中一份返还学生本人。学生本人须保存好推荐表,工作之后交给单位。

 

文法学院

 20141121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