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25门课程进入学生网上评教全校前50名

作者:
时间:2016-01-06
阅读次数:

    1月5日,教务处向各学院发布了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设计论文、试卷抽查和学生网上评教结果(包括全校前50名和后20名)。我院在毕业设计论文、试卷抽查中普遍得分较高,未显示出突出问题。学生网上评教中,我院有25门课程进入全校前50名(见下表),有个别课堂进入后20名。

    学生和教务处对我院教学检查工作的评价是全体教师长期努力的结果,是学院对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常抓不懈的结果。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稳步提高我院教学水平。

 注:有效课堂(参评率>=50%,课堂人数>=15人)后20名:网上评教分小于等于81.26984分的课堂。

有效课堂(参评率>=50%,课堂人数>=15人)前50名:网上评教分大于等于95.54545分的课堂。

     对于排名全校后20名的课堂,各系应重点关注,对于问题集中的课程和教师应有处理意见和措施。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