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考北京市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TEP)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0-10
阅读次数:
 

为鼓励全体同学积极练习英语口语,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在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文法学院拟于2015年秋季学期举行北京市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TEP)口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范围:

     本次报考限于北方工业大学2012级本科学生(不含专升本)。

二、报考方法及要求:

1.登录教学信息网或文法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并填写“北京市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TEP)报名表”,各学院收齐后,打印盖章后交五教60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uanfengshi@126.com。为保障考试资源效益,报名后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同学将不能再次参加TEP考试。

2. 文法学院将对所有报名同学进行相关考试流程培训,具体培训以及考试时间会在学校教学信息网和文法学院网站通知,请报名同学关注相关网站的通知。

3. 各学院报名截止时间:1014,咨询电话:88803353,联系人:袁凤识。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安排中级(Level B)和高级(Level A) 两个级别考试,根据学校素质拓展学分相关规定,通过后可分别获得2个和3个素质拓展学分,每人根据已获素质拓展学分情况和口语水平选择一个级别报考。   

2.自愿报名,免费考试。

3.  各班汇总本班报名信息后交所在学院年级辅导员,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名,不受理个人申报。

  文法学院    

2015109

附:TEP口语考试简介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Test of English Proficiency,简称TEP)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高校大学英语教育发展中心具体实施、北京市高校联合承办的大型口语测试项目,目的是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应用能力,促进北京市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北京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该项目分初级(Level C)、中级(Level B)和高级(Level A)三个级别,测试时均采用面试方式:两名考官对两名考生,其中主考官负责施考,副考官进行分项打分;两名考生分别按照主考官的要求完成各项交流任务。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