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工之家

学院举办第十届“友谊杯”教工篮球赛

作者:梁秀超
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

8月30日,文法学院篮球协会在学校体育馆二层举办第十届“友谊杯”教工篮球赛,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继续参考NBA全明星赛的模式,由会长(大梁)、副会长(小梁)分别组队对抗。具体操作办法是,先统计能参加比赛的教师名单,大梁、小梁从名单里分别选取自己的队员,每次只能选取1名队员,轮流选取。最终组成实力接近的两支队伍。

赛前,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双方防守都很严密,比赛打得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帅气,赢得场外的阵阵喝彩声。最后,小梁队以119:105完胜大梁队。

赛后,所有队员合影留念。比赛中各队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新学期更好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