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王波
时间:2018-11-26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上午,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支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此次参观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波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一同参加。

这次展览共设计了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分别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从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不论是党中央做出重大决策部署的历史图片,还是以先进个人事迹为主题的油画长廊;不论是我国高铁车头控制的模拟场景,还是我国航母火箭等实物模型;不论是小岗村18位农民按下包产到户“红手印”的雕塑,还是VR的互动体验都从不同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40年来的伟大变革大到体现在国家和党的发展上,小到体现在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深受鼓舞。这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让我们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成就,在历史创造性实践中迸发出了巨大的精神力量。伟大的历史变革,改变了中国,也影响着世界。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