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启动“红心帮扶”助学行动

作者:
时间:2018-04-13
阅读次数:

4月10日,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公共英语系单数年级办公室开启了为期10周的大学英语助学帮学活动。帮学活动共分为:扎实词汇,巩固语法,提升口语三大板块。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以及17级大学英语分层班的同学们。每周两次的词汇辅导主要包括单词纠音,单词测验以及讲解单词记忆方法。

 

4月12日在瀚学楼0303教室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的“2017级希望生”语法小灶。语法辅导分队党员陈瑶同学经过认真备课,为希望生讲解了“非谓语动词中不定式”的用法,并分发习题让大家练习巩固。本学期语法小灶将继“非谓语动词”之后陆续奉上“名词性从句”、“倒装句”以及“一致性”等经典语法大餐。为提高同学们的口语交际能力,支部将在下周开启“高水平英语角”活动。

 

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的专业特长,在学风引领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广大同学,践行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