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4-05-28
阅读次数:

\ 

2014526日,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共26人参加。

会上,王泽宇、陈丽雪两位同学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

随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体会,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热烈讨论。

 \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决心将其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支部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开端,今后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让青春梦想伴随社会使命一路同行。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