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5-27
阅读次数:

2014516日,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与积极分子前往“红色1+1”共建单位八角南路社区参加该社区党委举办的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根据运动会的运动项目,我支部成员与积极分子分成几个小组协助社区人员开展运动会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完成运动会项目计时与统计工作,帮助社区完成一次优质的运动会。本次“红色1+1”活动帮助共建社区良好地完成了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523日上午,支部成员再次前往八角南路社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艺演出。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代表在文艺演出中表演了诗朗诵《歌颂祖国》和合唱《那么爱你》,同时八角南路社区老党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如独唱《江河万古流》、诗朗诵《党旗——永远飘扬的旗》,温馨家园的学员表演了《鹰之歌》,最后,社区合唱队以一曲激扬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结束了本次文艺演出。在文艺演出中,我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的表演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代表的表演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