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6-09
阅读次数:

201466日,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国务院国资委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红色“1+1”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  

学生党员与退休老党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心得。学生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讲话中的“勤学”观,对社会主义法治信心,对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谈了自己的理解,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党员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入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及科学内涵,并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勇于承担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  

老党员们还解答了学生党员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遇到的学习动力不足、不善思考等方面的疑惑,勉励青年大学生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学习与实践。

此次活动搭建了老领导与青年学生的近距离交流平台,发挥了离退休干部的特有优势和青年学生的热情与活力,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认识水平。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