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师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律系王斐民教授在中国人民大学讲学

作者:
时间:2016-05-27
阅读次数:

    \
 

  524日晚,应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邀请,我校文法学院王斐民教授做客“破产法前沿论坛”第十三期,作了题为“破产和解制度的理论、规则与实践”的学术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国人民大学批准设立,集科研、教学、咨询于一体的校级研究机构,举办了“中国破产法论坛”、“破产法前沿论坛”等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系列学术活动。

王斐民教授以具体案例为切入,以相关理论为支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破产和解制度的理论问题、法律规则和实务问题,与大家分享了破产和解制度的适用空间与规则活用的经验。

评议人张思明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对王斐民教授的讲座进行了解读,并从法庭外和解谈及预重整制度,给予同学们一些新的启发。

    最后,王斐民教授与张思明博士一道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讲座在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