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师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律系刘泽军教授参加“中国-拉美法律论坛”

作者:
时间:2014-12-22
阅读次数:
          \
 

以“法治、一体化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拉美法律论坛”和以“法律合作:新起点、新愿景”为主题的首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于20141210-13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刘泽军教授作为中国法学会代表团成员应邀参加。

在论坛第一单元的“基础建设、法治与发展”议题中,刘泽军教授就《中国基层政府法治与发展状况》作了20分钟的主题演讲,并就政府法治过程中所涉及的民主立法、科学立法、公众参与、行政程序等问题,与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及拉美国家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刘泽军教授与中国法学会代表团还参加了在哈瓦那举行的以“司法改革与法治发展”为主题的“中古法律交流日”活动,与古巴法律家联盟、法院、检察院、司法部及哈瓦那大学等官员、专家学者等,就两国政府法治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参加高水平的国际论坛和国际交流是宣传学校、展示我校科研和学术水平的好机会,学校鼓励和支持教师积极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尤其对教师应邀出席高水平国际性学术会议,并做主题发言或在会上宣读论文的学术交流活动将给予重点支持。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