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师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律系王斐民副教授参加上海学术研讨会

作者:王斐民
时间:2014-10-24
阅读次数:
\

20141018,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上海财经大学自贸区法治研究中心承办的“自由贸易、金融服务创新与金融消费者保护法律问题”研讨会暨上海财经大学金融服务法与金融消费者保护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上海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高校和上海市金融服务办、中国银监会上海局、中国保监会上海局、中国证监会上海局等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自由贸易、金融服务创新与金融消费者保护法律问题”的会议主题展开研讨。王斐民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在自贸区金融服务创新这一单元发表论文演讲,题目为“存款利率市场化的制度资源研究”。在演讲中,王斐民副教授就我国利率市场化过程中的制度资源及其问题进行了梳理,从历史和比较法的视角分析现有制度资源,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在存款利率市场化的制度创新方面的定位和功能进行了展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