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04
阅读次数:

在近日举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中,我校4名参赛选手勇敢挑战,取得历年来最好的成绩。文法学院英语系的于润青同学获得写作大赛特等奖,挺进全国决赛。还有一名学生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两名学生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作为指导单位,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作为国内高水平语言赛事,该赛(省部级A类竞赛)吸引了来自北京40多所高校的选手参加。我校选手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交学院等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展现了较高的英语水平。

我校学生的出色表现,集中体现了我校英语系和公共英语系教师们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为了遴选最优秀的选手,我校分别举办了英语阅读和写作的校内选拔赛,共吸引了全校260余名学生参赛。

我校组织的各类英语竞赛为展现学生的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有力促进了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提升。


获奖名单

赛事名称

奖项等级

获奖学生

学院

指导教师

写作大赛

特等奖

于润青

文法学院

张潇

写作大赛

二等奖

侯心然

文法学院

李华

阅读大赛

三等奖

李彦灵

文法学院

高黎

阅读大赛

三等奖

黄维嘉

理学院

高越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