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组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24
阅读次数:

10月24日清晨,文法学院面向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及全体新任团学干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院长刘泽军、党委书记袁凤识、副院长王海桥、党委副书记刘霁炜、全体辅导员及22级全体新生、新任团学干部450余人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优秀学子代表刘笑进行了国旗下的发言,她分享了三年多来在校学习的经历和经验;倡导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重视专业课程学习、重视综合发展;号召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踔厉奋发、践行青春誓言。

党委书记袁凤识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为新时代青年未来发展提供了根本的方向性指引。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守信仰,听党话跟党走,主动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要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在努力实干中涨知识、增才干;要团结奋进、抱团成长,学会集体相处之道;要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定维护者,特别维护好校园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