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10-18
阅读次数:

10月15日晚,文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班导师、硕士生导师、辅导员、行政全体老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泽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袁凤识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最新精神和任务要求,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师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求。要认识到当前京内外疫情复杂形势,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校”、“出校必报备”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对于全体教师要坚持做到“两点一线”,坚持按时做好核酸检测,班导师和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核酸提醒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现实困难。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情绪变化,各系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要了解掌握学生出行动态,多下宿舍、下课堂,开展“敲门行动”,班导师继续完成“一对一”谈话工作,关注学生当前思想状态和存在的各类现实困难,帮助学生解决切实问题,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三是,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各班导师、辅导员、研究生班导师要注意提醒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谨防网络电信诈骗、交通通信安全等,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四是,做好学风建设,加强课堂学业学风管理。各系主任、任课老师要做好课堂学风管理,关注学生出勤率、抬头率,老师要加强课程思政引导。

院长刘泽军对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再次强调。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以身作则,从核酸检测、两点一线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务必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班导师、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导师等协同共进,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做好深入细致的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遵守校院各项防控规定,保障师生安全、维护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