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立志向未来——文法学院举办2022年中秋节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切实关心关爱留校过节学生,9月12日上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0学术中心召开“喜迎二十大,立志向未来”主题座谈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袁凤识,团委书记单连良,辅导员王波、刘曼利及各年级在校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霁炜主持。

座谈会前,学院院长刘泽军为留校同学们发放了节日礼物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们纷纷发言。新入校同学代表分享了入校前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对新阶段美好大学生活的期待;高年级同学代表汇报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与感悟,畅谈了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努力方向和职场生活期盼,表达了对学校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的良好环境和老师们悉心指导和帮助的感谢。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下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表达了主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相关工作的强烈意愿。

袁凤识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乐观、向上、担当的精神面貌。他指出,四年的大学生活本身就是一堂最生动的思政课。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牢记学校、老师和父母的期盼。以饱满的热情,在感悟时代变迁中把握理想追求的方向;以昂扬的姿态,在汲取浩瀚文化知识中找准奋发前进的定位;以顽强的斗志,在主动融入实践中历练职业发展的能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