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长刘泽军带队赴昌平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1-04-28
阅读次数:

4月27日,学院院长刘泽军、副院长袁凤识、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团委书记单连良等前往北京市昌平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并与昌平一中副校长魏婷、高三年级组主任张雪进行了座谈交流。

DSC01544.JPG

刘泽军院长对昌平一中多年来持续为北方工业大学提供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与优势、高考选考科目与录取分数、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魏婷副校长向招宣组介绍了昌平一中基本情况、办学模式与发展规划等。

双方还就配合昌平一中开展家校互动的专业宣讲、开展学生和家长高考填报志愿辅导、中学实践课程共建、学生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开发等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DSC01552.JPG

昌平一中始建于1951年,是北京市示范高中、昌平区教育发展的一面旗帜,近三年来向我校输送了63名优秀学子。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