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为营造浓郁的就业创业氛围,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11月9日,学院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邀请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宗瑞老师做就业指导。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疆内派教师和2021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5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会上,孙宗瑞处长结合我国中长期就业趋势和高校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从当前的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求职技巧和就业安全等方面,做了解读和指导。他对毕业生求职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关注规则、承担责任,锻炼技能、做好准备,积极主动、务实进取,争取早日找到心仪工作,并高度重视就业过程中的安全防范。

刘祥坠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不确定因素增多,就业量叠加,就业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早就业的重要性,打开思路,转变观念,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坚持理想、认真做事,在社会上大干一番事业;懂得人情世故,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先就业再择业。

近期,学院还将按专业、分班级召开多场由各系主任、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参加的就业指导及工作推进会,根据专业特点及各班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学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精准帮扶和指导。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