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文党支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3日,为积极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学生服务楼四层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用纪录电影的形式为国民呈现在荧幕上,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奋斗,展示了在新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观影90分钟的时间里,支部成员们看见了国家的变化和繁荣,在饱满激昂的背景音乐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中国正在朝着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着。这一切都是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的中国人民不懈努力奋斗的成果。

此次观影学习教育活动使支部成员在接受爱国教育的同时,对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生在中国而感到无比骄傲。在多角度国力展现中,成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的方向,也深刻认识到“大国”与“小家”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又重新理解了梁启超当年《少年中国说》中那振聋发聩的“少年强则国强”的深意。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