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通知(本科生)

作者:
时间:2020-10-07
阅读次数:

各班级:

按照上级《关于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认定工作的通知》,依据《北方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校办发【2020】3号)、《北方工业大学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现将学院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程序和标准公布如下:

一、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基本条件

1.文法学院2019-2020年度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即2019-2020年度贫困生。

2.学习成绩优秀,获得2019-2020年度学校四项单项奖学金之一及以上。

3.获得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不再具备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条件。

4.贫困生在2019-2020年度学习中必修课有挂科记录的,不再具备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条件。

5.全日制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或专升本学生进入本科阶段第2年起具备申请资格。2020级新生不具备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条件。

二、需上报的申请材料

6.个人申请材料,篇幅500字以内(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个人申请材料应真实、全面反映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7.励志学生事迹,体裁为记叙文,第一人称撰写,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字数不超过3000字(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8.本人2019-2020年度获奖情况(电子版)说明,按照国家级、省市级、学校级、学院级顺序,列出时间、奖项、颁奖单位,并上交证书复印件(仅填写本学年获奖情况)。

9.个人照片三张(一张证件照、两张生活照,大小不小于1M,均为电子版)。

三、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程序

10.本人提出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并递交相关材料。

11.学院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初评并对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12.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学院将上报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审核。

四、注意事项

13.电子版文档格式要求:文档名称为姓名+班级,文内标题名为学生姓名+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材料,标题字体均采用二号宋体并加粗,正文字体采用小三号仿宋GB2312,行间距固定值 28 磅。

14.电子版申请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上交截止时间:10月9日16:00,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wb@ncut.edu.cn中,邮件标题注明为:班级+姓名+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15.如有疑问可致电学工办88802510,联系人:王老师。

 

 

文法学院

2020年10月7日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