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共建党支部老党员过生日

作者:
时间:2015-06-08
阅读次数:
\
 

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第六党支部已有三年的共建合作关系。第六党支部由71名退休干部党员组成,平均年龄76岁,大多数干部党龄在40年以上。今年,有10位老党员年满80周岁,1位老党员年满90周岁,经前期双方党支部策划,组织了一次党员生日联欢会。

6510时,党员生日联欢会正式开始。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和平里街道新建路社区工作人员、第六党支部老党员和学生党员们,参加了此次党员联欢会。伴随着欢乐的生日歌曲,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祝爷爷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学生党支部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祝福卡,卡中写满了学生党员对老寿星们的关怀与祝福。

90岁的邹润候老党员感动地说:“这是非常特别、极有意义的一个生日,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感谢各位为我们过生日。”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