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语教师党支部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凤识教授带领外语教师党支部及英语系部分教师一行8人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就英语专业建设进行调研。

undefined

袁凤识书记首先感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学科设置、专业建设、“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英语专业本科与研究生人才培养的交流互鉴,共同促进英语专业高质量、内涵发展。随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张喜华书记兼院长对外语教师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英语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英语专业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如设立“外语+新闻传播”方向,培养国家和社会亟需的具有国际传播能力的高素质外语人才等。此外,双方还围绕国际化交流、有组织科研、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举措,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调研旨在借鉴外语类院校先进经验,制定特色学科建设方案,促进英语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英语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提供借鉴。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