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领会历史变革,争做时代先锋”

——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3-26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上午,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学习活动。本次观影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影片通过鲜活的事例,全方位、多层次、生动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和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了新时代,这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将个人发展志向与时代发展需要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增砖添瓦。

活动结束后,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及时提交了观影心得。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