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法印象 > 正文

文法印象

新学期,新开始

作者:
时间:2014-02-23
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开始

——2014年春季学期寄语

 \

同学们,新学期的铃声已经响起,我们又将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告别了满载激情和硕果的蛇年,迎来了充满梦想和挑战的马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所有的荣誉已经属于过去,所有的教训也都成为历史。无论你我他,又都站在了一个新的起跑线上,道路光明但并不一帆风顺,成功在向我们招手。

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需要忠贞不渝的追求、朝气蓬勃的热情、持之以恒的毅力、脚踏实地的苦干,不畏艰难的迎接各种挑战。我们要铭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上好每一节课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朝着理想前进。

作为文法人,我们需要刻苦自觉的精神,需要顽强拼搏的勇气,自信自强,勤奋好学——为了自己,也为了这个国家的进步与发展。

作为文法人,我们需要虚怀若谷的胸襟,需要温文儒雅的素养,诚信待人,踏实做事——为了自己,也为了这个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作为文法人,我们需要以校为家的情怀,需要荣辱与共的担当,爱校尊师,团结同学——为了自己,也为了这个学校的进步与发展。

作为文法人,我们可以,我们努力,为了那个共同的“中国梦”,我们一起奋斗!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