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师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行政教师党支部组织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03
阅读次数:

\
   
    2016
113日,文法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瀚学楼521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曾凡亭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巩固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涵,并组织大家围绕“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为什么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和《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理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随后,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关于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与合格党员行为规范的讨论,大家在学习中踊跃发言,并在会后利用微信平台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