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师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律系教师参加“自由贸易与金融法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5-05-20
阅读次数:


        201559日,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国际金融法专业委员会主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国际金融法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法律系王斐民副教授、陈兰兰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期间举行了主题为“自由贸易与金融法治”研讨会,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辽宁大学、西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人民币资本项目兑换、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改革、互联网金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王斐民副教授、陈兰兰副研究员按照大会议程安排,分别就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改革、互联网金融做了主题发言,并引起与会学者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