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资深知识产权实务专家华冰女士到我校做专题授课

作者:王伟
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为培养研究生法律业务实操能力,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加强教学内容与生活实际和社会发展的密切联系。2020年11月12日,我院邀请北京智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创始人华冰女士到校为硕士研究生开展“知识产权诉讼实务”专题授课。

课程中,华冰女士结合自身经历过的知识产权诉讼案件,从企业以及为企业服务的专业机构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面对知识产权纠纷应如何应对,分析了企业何种情况下应进行知识产权诉讼,不适合进行知识产权诉讼的情况及理由,以及如何于知识产权诉讼中获得更多利益。华冰女士的授课角度新颖,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华冰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华冰女士,曾就职国内知名专利代理公司、咨询公司和运营公司,为数十家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过专利信息检索、分析、预警、诉讼战略咨询服务。现为《中国科学报》专栏作者、《新华每日电讯》特约撰稿人、《华冰聊专利》专著作者、《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北京市创新创业载体知识产权服务导师、北京智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创始人。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