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上半年国才英语考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2
阅读次数:

关于报名参加2023年上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通知


为加快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潜能明显的国际化复合型专门创新人才,增强就业竞争力,现将2023年上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所有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
二、考试简介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ETIC),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研发。旨在评价、认定考生在各类国际交流活动中的英语沟通能力,为国际组织、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从而促进高校培养符合新时代职场需求的人才。国才考试充分体现分类优秀的原则,设计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等多个类别,满足不同层次交流活动的不同需求。国才考试得到了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特变电工(TBEA)、华为、大众汽车、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工商银行、中外运、华为、长城汽车、中青博联、新浪财经、学而思、新东方、蒙牛、三元、万宝盛华、猎聘、实习僧、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亚布力国际论坛等千家央企、跨国公司、国际组织、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管理层、人力资源部门的认可与支持,是评价国际化人才英语沟通能力的行业标准,自2017年推出以来,全国已有30余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该考试。
三、考试时间与科目
 本次开考科目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国才高翻。具体安排如下: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四、考试地点
 我校学生可在校内参加考试,报名时选择北京考区

(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安排均以国才考试官网通知为准)
五、考试形式
 集中机考与居家网考相结合方式。

具体考试形式以准考证和考前短信通知为准。
六、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
2023410
七、报名方式
 登录国才考试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及缴费。
八、报考福利
1.本次考试成绩达到优秀,考生可获得与报名费等额的国才奖学金,并由中国外语测评中心颁发《优秀考生》证书;
 2.
国才考生优先录取为国才夏令营、冬令营实习生,并由外研社颁发个人实习证明
 3.
报考且通过国才考试的同学优先获得推荐实习与就业、企业高管传授面试技巧、简历修改、模拟面试、名企参观等机会。

4. 通过初级者即可获得2学分创新实践学分。
九、备考建议
1.考生可在国才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免费模考,还原真实考试场景,根据题型难度选择合适的级别。
 2.
扫码加入国才考试交流群(QQ群号:744793569),群内随时答疑,第一时间获取国才考试相关信息。



十、咨询电话

张老师 13522795517

十一、广纳国才,企业招聘为国才学子开辟绿色通道
数千家跨国集团、外资企业、大型企事业单位认定国才考试,将其作为评价国际化人才英语能力、择优 录用人才的“行业标准”,与国才考试在选才招聘、员工内训、测评选拔等方面展开长期稳定的合作。

源源不断的企业为国才证书持有者开通求职绿色通道,广纳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中国外语测评 中心与知名人力资源企业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刺猬实习、HelloCareer 达成战略合作,为国才证书持有者提供优先录用的机会。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