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工之家

学院举办第六届“友谊杯”教工男篮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1-23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22日下午,学院篮球协会在学校体育馆二层举办了第六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比赛。

学院篮球协会精心筹划了此次比赛,协会会长梁长岁、秘书长梁秀超根据队员实力及专业,把参赛老师分为法律队和联队两支队伍,并请来了学校篮协的张丁老师担任裁判,确保比赛公正、有序。经过充分的热身之后,比赛在下午1:30正式开始,比赛共分4节,每节20分钟。

比赛当天,室外温度零下六度,但是场馆内气氛热烈,队员们无不汗如雨下。参赛教师们满怀热情、激烈厮杀,比赛高潮迭起,十分精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争夺,法律队凭借李坤、韩红兴、刘叶深等老师的出色发挥,以99:80赢得了比赛,联队教师在赛后也表示了祝贺。

学院多年来一直十分重视基层工会工作,尤其把体育活动纳入到日常工作规划当中来,成立了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和跑步协会等多个组织,每学期均举办多次不同类型的比赛,使教师们在繁重的科研、教学之余得以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学院形成了健康工作、快乐工作、积极工作的理念,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