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教师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李栋
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下午1点,行政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瀚学楼714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伴随着《国歌》拉开帷幕,首先由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书记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通过了选举计票人、监票人名单,然后,由支部书记曾凡亭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全体党员的投票,曾凡亭全票当选新一届行政教师党支部书记,选举成果会后向学院党委进行了报告。

选举过后,曾凡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三篇文章,重点强调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面加强各级各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强化教材建设国家事权地位,教育面貌正在发生格局性变化等论点,结合我们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