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03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9日,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支部在瀚学楼209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推荐和考评。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泽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杨晶晶对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对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支部2017年在杨晶晶书记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必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同时要结合学院“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针对专业发展开展硕本互动,重点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

随后,大会通过了《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推选了候选人。在投票环节中,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王波、王泽宇、耿燕晓、柳第四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任党支部书记王波老师表示,今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凝练支部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支部各项工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张帅、张旭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并对两位同学的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支部贡献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