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3-12-23
阅读次数:

 \

1210日晚,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在五教110教室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英文版,并就四个时事热点话题用英语展开讨论,吸引了来自文法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和理学院等10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牟凌娟老师一边展示中文版的《决定》内容,一边带领同学们将其中的重点词汇翻译成英语。接着,牟老师提出了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四大热点话题:教育改革、人口、梦想、科技与人文,在引导学生阅读相关英语文章的同时,还配合图画与图表,引导大家进行思考。
 

\

最后,经管学院的付文祎同学和文法学院的陈依琪同学分别以“当孔子遇到苏格拉底”、“法科生的中国梦”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英语演讲。
 

\

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将对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与英语学习的方法指导紧密结合,创新了党支部的活动形式。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