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法学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3-11-30
阅读次数:
\

1113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法学13-1班团支部在学生综合服务楼三层举办了“老生回头看”系列之“新头脑新风暴”活动。党支部派出7名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代表与团支部38名团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新头脑新风暴活动由五毛一块你划我猜的破冰环节,以及“‘姐姐在这儿的头脑风暴环节组成。通过破冰环节的拓展训练,新生团员很快就熟悉了学生党员。在“‘姐姐在这儿头脑风暴环节,学生党员与新生相互谈心,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逐一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老生回头看系列活动是法学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拉近了学生党员与新生团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