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语研究生党支部再次走进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14-05-04
阅读次数:
\

429-30日,外语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孙海英老师带领下继续走进21世纪实验幼儿园雍景园,为幼儿园“我自豪,我是中国人”主题英语知识竞赛担任裁判、记分员。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进行三场,每场比赛党员同学都配合默契幼儿园老师,顺利完成了任务。比赛结束,党员同学还与幼儿园教务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今后园内英语学习开放活动日的具体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建议。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共历时三天,先后共有九名党员积极参与。活动中,外语研究生党支部师生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开展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必要性,不仅接触了社会,提高了能力,同时也明确了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扎实基础,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