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9-12
阅读次数:

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生服务楼四层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法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单连良、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章燕、知识产权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兴华、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野及上述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讲党课。

刘祥坠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撤销、成立有关学生党支部的通知》决定,并对各支部工作和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抓紧整理资源、做好人员分类,迅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新生入党启蒙、党员发展培养等各项基本工作,确保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上台阶。他要求,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锻造良好作风,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根青年学生,做同学们的知心人、引路人。

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