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作者:张碧蔚
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7日,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瀚学楼210教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大会由左惠子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齐唱了《国际歌》,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听取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本次大会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共5人:中文14-1班王志新、中文14-2班王喆、中文15-1班李乐然、中文15-1班郭含怡、中文15-2班贺俊。与会党员对他们一年以来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正。

接下来,大会对接收丁亚宁等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本次5名发展对象分别为:中文15-2班丁亚宁、中文15-2班郝雪歌、中文15-2班张力铭、中文15-2班王雪和中文16-4班赵雨涵。他们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认真地聆听了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对他们的评价和建议。经过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上述5名同学加入党组织。

会议最后,苏颖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在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后,苏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学生党员抓住先进与奉献这两个核心词,时刻保持先进性和纯粹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鼓励与会积极分子要多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大会为党组织吸收了新鲜血液,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