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4-04-18
阅读次数:

2014416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日语系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孙海英老师结合民主自评和互评表进行2013年工作小结,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意见。孙老师还向学生党员传达了学院党总支2014年工作计划,重点就“红色1+1活动”和“学生党员先锋工程”两项工作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明确分工,积极准备开展活动。同学们讨论并确定了“理论导学”行动本支部导师人选,明确了“践诺标兵”、“红心帮扶”志愿、建账立档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会议还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展开讨论。

孙老师还向党员们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在415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的专题报告内容,与支部学生党员学习了关于基层支部民主建设的理论,对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深入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与希望。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重点,更深切体会到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的重大意义。同学们愿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真正发挥服务型党组织作用,用实际行动让自己真正获得理论与实践双方面的提升。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