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业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3-28
阅读次数:
\

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4327日晚,法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支部党员宣湾湾和舒畅同学,针对“如何应对司法考试”与大家分享了成功的经验。

宣湾湾分析了司法考试的严峻形势,分享了司法备考时间安排、学习资料选择、复习策略,以及如何实现司法考试和考研齐头并进的心得。舒畅指导了同学们制定准确有效的司法备考目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司法考试,并顺利克服司法备考期间的种种障碍。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如何处理法条和理论、理解和背诵、学习与娱乐等关系的困惑,两位学生党员同志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